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触屏版
普通会员

佛山指甲油销毁中心

佛山化妆品销毁,佛山护肤品销毁,佛山洗面奶销毁,佛山面膜销毁,佛山香水销毁,佛山指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合作伙伴
  • 暂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柴油自走式微耕机 果园锄地四驱旋耕机-找回收信息网
柴油自走式微耕机 果园锄地四驱旋耕机-找回收信息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柴油自走式微耕机 果园锄地四驱旋耕机-找回收信息网 
品牌: 益福
单价: 64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3380 台
供货总量: 338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4-07 17:1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  柴油自走式微耕机 果园锄地四驱旋耕机

  农民朋友用微耕机,目的是想省力,源于微耕机可以兑现一机多用,旋耕、开沟、除草、起垄、回填等,只是需要作业时换不同的刀具即可。多用旋耕机小型开沟翻地机 林地苗圃松土除草机。而发动机也可根据农民朋友的不同需要进行选装,例如汽油或柴油,马力允许有6马力、7.5马力、8马力、10马力、12马力等。

  微耕机以小型汽油机为动力,具有重量轻,体积小,结构简单等特点。微耕机广泛适用于平原、山区、丘陵的旱地、水田、果园等。配上相应机具可进行抽水、发电、喷药、喷淋等作业,还可牵引拖挂车进行短途运输,微耕机可以在田间自由行使,便于用户使用和存放,省去了大型农用机械不能进入山区田块的烦恼,是广大农民消费者替代牛耕的选择。

  操作方便:人性化设计,操作手把灵活,可上下调整高度,并可360度旋转,适合在任何方向操作,省力。

  技术参数:

  传动动力:全齿轮咬合

  产品驱动:四驱两级变速

  产品动力:汽油机7.5马力

  旋耕宽度:40-60-2250(px)

  旋耕深度:5-500(px)

  除草宽度:60-70(c)

  标准配置:主机一台 除草刀一套 旋耕刀一套 铁轮一套

询价单
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/汽配/汽修 供应农化/水果/农机 供应生活/养殖/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/汽配/汽修 回收农化/水果/农机 回收生活/养殖/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